比旮丘

素昧平生

【糖锡】《呀!你》系列二

by 丘

熊本熊主题的黑色窗帘严严实实的拉着,不让外界的光线有任何缝隙钻入这个几乎密封的房间,闪着蓝光的屏幕对面是闵玧其苍白无趣的脸,骨节分明的手快速地滑动鼠标上的滚轮翻看着留言区的评论,

呜啾啾甜酒果:熊本大大新作到底什么时候出啊?等好久了!

大邱撕漫男:等得花儿都谢了,心好累哦~

恶毒的女人:出不了新作肯定肚子里没货了呗,切。

丑人:不行的人就是不行,大家别等了看别的吧!

懒人:别等这个货了快来看看×××的新作吧!

……

撇撇嘴,懒得生气。

合上笔记本,站起来的时候肚子很巧地咕噜咕噜起来,打开柜子放拉面的箱子已经空了,冰箱里的面包和牛奶也没有了,闵玧其忍不住捂头,“啊,又要出门了。”

闵玧其算是个漫画家,非常非常宅,宅到一个月出一次门,一次买好一个月的口粮,坚持着再简单不过的原则:困了就睡,饿了就吃,脏了就洗,没了就买。

短袖外随意套了一件毛衣,拿起玄关的钱包,趿拉着拖鞋,闵玧其就出门了。

天气确实有点凉。

闵玧其走在路上也好好想了想,最近确实没什么灵感画不出东西,本来最初就是把随意涂的小漫画放到网上,却意外地受到了关注和喜欢才入了这一行。

都是陌生而感情丰富的人,轻易地说出喜欢和崇拜,又轻易地说出讨厌和再见,这样的话也不必放在心上吧。

“玧其又来啦!”便利店阿姨很热情地打了招呼。

“嗯。”进了店闵玧其熟练地到相应的货架搬了箱泡面和牛奶,又拿了五包吐司大概算完事了。

“玧其啊这些东西还是少吃的好,没事也多出来走走吧,要不要阿姨给你介绍个姑娘哈哈哈。”阿姨没忍住打趣道。初次见真的觉得是个很怪的孩子,买个东西一直低着头像做贼一样,了解了之后才知道就是个不爱说话有点孤僻但是很善良的小孩,没事也打趣他几句。

“不用了。”闵玧其递过钱搬起东西落荒而逃。

回到家门口,闵玧其掏出钥匙打开门,突然看见客厅里面有一个蓝色波点的大礼箱,还扎了粉色的蝴蝶结,约有一米高,闵玧其没忍住好奇心过去扯开了蝴蝶结。

“当当当当当萨普莱斯!!”礼盒盖突然被顶飞,一个人高举着双手猛地站了起来,吓得闵玧其连退三步。

棕色刘海下的眼睛笑得弯弯,翘挺的小鼻子可爱满分,粉色的嘴唇也大大地咧开露出八颗贝壳一样的牙齿,嘴角的梨涡精致又好看。

不能被美色诱惑,闵玧其劝自己冷静。

“你谁?”

“我?我就是世上最善良最可爱的小漂亮小希望锡锡呀!”

“说人话。”

“郑号锡,你的守护神。”

“……”

“给你一分钟滚出我家不然报警。”闵玧其转身把东西放到储物柜和冰箱里不再管他。

“呀呀呀你别不信啊!我真的是神!”郑号锡打了个响指,大礼箱凭空消失。

“……”当做没看见好了。

“你看你多孤僻啊,没有朋友有没有亲人,整天又不出门呆在家里,人是会闷坏的,要是哪一天突然死掉都没有人知道啊呸呸呸不会的,反正呢你这么孤单单调的生活,我来陪你保护你给你爱好不好?”郑号锡又凑上来叽里呱啦一大堆,诚恳的小眼神炽热又明亮。

“吵死了,你这么会变自己变张床出来去角落里睡。”闵玧其翻了个白眼,准备煮包面填填肚子。

“这是同意我就下来啦哈哈哈!”

“但是,我一个人睡觉会害怕,能不能和你一起睡?”郑号锡凑上去拿着个盘子挡住自己的脸露出充满希望的眼睛询问道。

“不可以。”闵玧其实力冷漠。

( ´Д`)

“总是吃拉面对身体不好,你以后还是少吃点。”被拒绝的郑号锡试图继续找话说。

闵玧其放下锅铲,转过头来冷盯着郑号锡。

“额,要不给我也来一包?”郑号锡被盯得有些怂,放下盘子,双手乖乖递上一包面。

闵玧其冷漠地转过头去,又伸出手接过那包面。

(。・ω・。)

……

晚上在房门贴上“郑号锡与狗不得入内”的告示后闵玧其在郑号锡哀怨的眼神里满意地踏入了自己的房间。

夜里突然下起了暴雨,时不时伴随着轰隆隆的打雷声。

闵玧其睡眠向来很浅,所以在某人偷偷摸摸开他房门的时候就醒了。

郑号锡自以为非常轻巧地掀开了被子,蹑手蹑脚准备钻进去。

“呀,你干嘛?”闵玧其手一伸开了床头灯,挑眉问道。

灯光照在脸上郑号锡猛地一僵,随即索性放开了,以迅雷不及掩耳往闵玧其怀里一钻头埋在温暖的胸膛里不敢抬起来,长手一伸又把灯关了,“我怕打雷…”小小的软糯的声音。

闵玧其在被抱住的瞬间脑子里短了一根筋,感受着轻轻吹在胸膛的温热的气息和怀里人微微颤抖的身体,他下意识地就搂住了郑号锡的肩膀加紧了这个拥抱,同时也庆幸关了灯,不然脸上红扑扑的一片很容易被发现吧。

“呀,你不是神嘛怕什么打雷?”

“我有点胆小,怕的东西很多,我怕虫子怕打雷怕过山车还恐高还有……”被指控的守护神锡锡有些不好意思,嗡声嗡气地乖乖回答问题。

“你怕这么多东西怎么守护我?”

“反正你又不怕这些,我会守护你的,守护你不被那些你怕的东西伤害就好啦!”或许是有些闷,郑号锡抬头盯着闵玧其傻笑直咧嘴,眼睛晶亮亮的。

闵玧其干咳了一声别过头去,“你真吵,快睡吧。”

[○・‘Д´・○]

我最怕孤单,但是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

家里最近一直很吵。

“呀呀起床啦太阳照屁股啦!”郑号锡到点就爬起来拉开了黑色窗帘,早晨刺眼的阳光带着热度倾洒进来,闵玧其眼睛很疼。

“你怎么不敲门就进呐!我刚准备脱衣服洗澡啊!”门刚被推开一条缝就被里面重重关起来,闵玧其一个措手不及撞了鼻子,喂这可是我家!!!闵玧其鼻子很疼。

“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我的厨艺不错吧哈哈哈!!!”明显就是第一次做菜的郑号锡扒在桌子边一脸求表扬,这边闵玧其已经被辣的说不出话了,眼泪汪汪地冲着他翻白眼。闵玧其嘴巴很疼。

闵玧其很头疼,都有点想把这个整天叽里呱啦说个不停总是好心做坏事的所谓守护神打个包寄到天上去。

想了一想,又舍不得。

其实,

闵玧其眼睛被阳光刺痛的时候郑号锡会吓得扑上来就给他吹眼睛,温热的气息扑在眼睑上有点痒痒,睁开眼就是郑号锡放大的漂亮的小脸蛋,“呀够了,又不是进了虫子,没事。”老脸一红。

闵玧其鼻子被撞到的时候郑号锡会直接穿着解了一半口子的衣服冲出来要给他揉揉检查流没流血,衣衫不整的着急的样子,露出一截白皙圆润的肩头,两条腿光溜溜的又直又长,好吧闵玧其这下真的流血了,流鼻血。

闵玧其被黑暗料理辣哭的时候郑号锡会手忙脚乱地给他倒水,拿纸巾往脸上胡乱擦着,连声对不起,“好啦,没关系。”

……

闵玧其今天发了很大的火。

因为郑号锡收拾乱糟糟的家的时候不小心把夹在旧书里的闵玧其的全家福照片给弄丢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它在那些旧书里面。”郑号锡小心翼翼地道歉,低着头时不时瞄坐在沙发那头的闵玧其几眼,见对方紧抿着嘴不说话,心里想想越发委屈。

“我是不是特别没用,说是你的守护神但是什么都没能帮到你,要拜托你的事倒是一大堆,总是给你惹麻烦还害你受伤,这次连你爸爸妈妈最后的照片都丢了,真是对不起……”说着说着眼泪珠子就掉下来了。

“呀,哭什么。”闵玧其一看到他哭就慌了,连忙过去抱住他,总是笑着的人怎么说哭就哭了。

“你不生我气了吗?我犯了这么大的错。”郑号锡把眼泪全抹闵玧其肩头上,继续小声地抽泣。

“不生气了,你别哭了。”

“看吧连这个时候都是你在安慰我,我真没用。”

“我真的不生气了,你要是过意不去的话就赔我好了。”

“赔什么?”郑号锡抬起头来,眼睛红通通的。

“他们陪了我十年,我要你陪我一辈子。”

“好……诶?”还没来得及发问的郑号锡就被堵住了嘴。

是柔软的闵玧其的嘴唇,没有任何别的意味的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郑号锡回过神来的时候闵玧其正盯着他笑,“呀!你可答应我啦,不准反悔!”

“哦,好……唔”

……

最近网上炸啦!!熊本大大带着他的新作《和守护神的同居日常》回来了!!这次一改以往悬疑的风格,日常向超甜超可爱,带飞了一众yy水平满分的腐女!!

呜啾啾甜酒果:啊啊啊啊我是个男的啊玩被bw啦怎么这么甜?!!!

大邱撕漫男:你也弯了?这么巧?楼上的不如我们谈个恋爱吧!

恶毒女人:我死了,甜死的!

丑人: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好看啊!我认错我自首我是隔壁雇来骂您的水军!我不要钱啦我要弃暗投明!

懒人:我也自首!我也成为您的小粉丝!

END

评论(2)

热度(23)